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白建军赴六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丁玉满)7月9日—10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白建军赴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100.jpg

 

  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琳就六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指标完成、工程履约、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调研过程中,白建军与大家一起针对六公司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深入探讨,找痛点、找难点、找措施、找办法。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白建军对六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市场营销前期工作;二是要做好高品质履约,以现场带市场;三是要协同作战、通力配合提高营销效果;四是要集中精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随后,白建军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永做时代先锋  牢记使命攻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他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重点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牢固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国有企业的初心使命、中建一局的初心使命、公司系统管理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

  结合六公司实际,白建军强调:一要树立信心,坚定发展;二要攻坚市场,量质齐升;三要化解风险,轻装上阵。他希望大家共同面对历史问题,勇于担当,把责任扛起来,带领公司化解风险,强身健体,走出低谷,重塑辉煌。他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必须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卧薪尝胆、埋头苦干、少说空话、多办实事,力争在逆境中迎来曙光、在夹缝中收获希望、在涅槃中浴火成凰。

  白建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战略部署,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自我革命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打造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助力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