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王希强赴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5 信息来源: 字号:[ ]


王希强.jpg

  本网讯 (沙远航)7月12日,中建一局纪委书记王希强赴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并讲专题党课。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浩等参加调研。

  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焦景毅汇报了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了分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和各项解决措施。

  王希强听取汇报后,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落实情况、《廉洁从业十项禁令》专项治理落地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他要求,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要严抓安全管理,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按制度办事,杜绝一切不正之风,落实好《廉洁从业十项禁令》,守住廉洁底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希强传达了中建一局对高质量发展的三点意见,并征求了基层员工对一局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希强赴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南站项目调研,并参加了对一线工人的“送凉爽”活动。

  在总承包公司安徽分公司总部调研结束后,王希强讲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阐述了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和实现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牢固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解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剖析了国有企业和中建一局的初心使命;三是立足初心和使命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立足五个价值创造点,加强项目管理三大建设,建设具备“五位一体”能力素养的队伍,从而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好五项目标任务,不断自我检视,勇担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求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