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王希强赴华江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中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7月19日,中建一局纪委书记王希强到华江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调研整改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中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天雪及指导组组员王豪参加调研。

  会上,华江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杜鑫丹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照辉作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华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环节。期间,大家深入交流、分析症结,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综合监察、市场营销拓展、履约生产、资金支付管理、商务结算、法务诉讼等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困难进行探讨,找措施、找办法。

  王希强表示,本次调研是中建一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要将“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深化调研反映问题的解决,以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地。华江公司要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机制,畅通信访渠道,针对突出问题出台具体举措,抓牢底线管理,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位。

  陈天雪希望,华江公司要循序渐进、稳健发展,助力中建一局高质量发展。

  王希强表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强化自我革命,深化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管理:一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六种力量”;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聚焦问题导向,对比高质量发展要求自查自改,在制度执行、组织目标上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发力,解决关键问题、补齐短板,实现经营管理提升;四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实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两级班子建设,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