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袁立刚到中建市政公司海口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7月18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中建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立刚赴中建一局中建市政公司海口市政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海口地区项目履约和市场拓展,以调研整改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袁立刚结合在海口市政项目的调研情况,从履约能力、盈利能力和客户持续满意度三方面指导如何提升项目履约能力;从项目部营销、项目经理参与投标、团队裂变三方面阐述如何进行市场拓展。袁立刚指出,在座的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要认真领会、凝心聚力,推动中建市政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袁立刚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聚焦“四个对照”,查找“五方面差距”,深化“八个整治”,把“改”字贯彻始终;要深化155大党建工作格局,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化“一化三线”的发展战略,坚决做实属地化、做精产品线、做专客户线、做优模式线,同时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三大建设和领导班子、人才队伍“五位一体”能力素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袁立刚还以“不忘初心 永做时代先锋 牢记使命 攻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中建市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在党课中,袁立刚指出,“建设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是中建市政公司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旗帜鲜明守初心、忠诚干净担使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