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薛刚赴设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7月23日,中建一局集团总工程师薛刚赴设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中建一局集团技术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会议由设计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光庆主持,设计院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各院所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设计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光庆作上半年基本情况及EPC设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薛刚围绕EPC设计项目管理的改进方向与设计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具体问题、难点问题指出了今后重点工作方向。在调研中设计院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解决EPC设计项目管理中的难点问题。

  设计院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和各院所负责人在调研中深入交流,分析设计院发展形势,在困难问题中寻措施、找办法。薛刚在总院、工程设计院和各地分院的生产经营方面给出指导意见,对设计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改进方向:一是加强在新业务、新领域科技的创新、推进与投入工作。二是提升EPC项目的设计能力,建立健全EPC工作机制。三是推进精细化管理,强调差异化管理效果。四是加强实用性先进技术的推广和使用。五是健全专家工作机制,大力组织专家型人才指导帮扶基层工作。

  薛刚结合自身近期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以“不忘初心永做时代先锋 牢记使命攻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牢固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及中建一局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以新思想为指导,全面找差距、时刻明不足,将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贯穿于企业发展始终,不断改进提高,形成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竞争态势和良好氛围;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