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建设发展公司第十五党支部与望花路西里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荣 白松荣)近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总部第十五党支部与望花路西里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望花路西里社区书记张玉荣及离退休党员、社区党员20余人一同参加学习。第十五党支部书记张丽荣主持会议,会上第十五党支部纪检委员常奇峰分享了中建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内容和精神,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大家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形式对于加强支部交流和带动社区党员学习的促进作用,对更好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贯彻好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