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建设发展公司深圳前湾信息枢纽中心项目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子钰 蒋雪萍)11月23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深圳前湾信息枢纽中心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深圳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们自带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沿海公路、公共设施及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环保志愿服务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员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