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建设发展公司西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与四川大学建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建联建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奇昕)近日,按照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工作影响力,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西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与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香榭林居二期项目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西南分公司专职副书记张钰主持活动,西南分公司员工代表、四川大学建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张钰对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本次党建联建工作是对创新党建联建共建的有益探索,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随后,香榭林居二期项目总工程师段雅芳以项目部为切入点,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项目部基本情况以及个人工作经历与感受,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在校时间、提高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西南分公司总部、香榭林居二期项目优秀员工代表从各自系统出发,结合工作体会,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

  过程中,香榭林居二期项目带领师生代表实地参观了以“绿色、科技”为特点的施工现场、样板间,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在地下室、楼层等建造施工过程中的应用技术方法,并和同学们就施工管理经验及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时,四川大学建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对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发展、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西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和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交流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党建互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更加紧密,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丰富联建形式,将党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发展优势。

  张钰同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工作,充分挖掘潜力搭建更大平台,引领党建工作和校企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实现聚合力、添动力,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