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金德运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4.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日前,西南公司党委书记金德运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建一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康义红、协调员金鹏到会指导并点评。此次党课设1个主会场和35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各城市公司负责人、公司所属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和副总师、各项目(大)项目经理,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共计320人参会。

3.jpg

金德运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二十字标准找差距、抓落实;对照“五位一体”能力素养找差距、抓落实;对照重点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对照项目成本精细化管理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对照“一化三线”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找差距、抓落实共9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金德运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持续以落实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和成绩上。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将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优势和竞争优势,努力将西南公司打造成中建一局一类子企业。
    最后,指导组对党课进行点评,对西南公司此次党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激发工作热情,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