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投资运营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于小珊)为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中建一局投资运营公司总部党支部及项目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总部党支部书记张京庭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本次主题教育要求,讲了题为《永葆“四心”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宣贯了罗世威书记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重点阐述了党建与党务关系、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理念;检视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发展方向。本次党课讲清了支部和书记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了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最后,张京庭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建集团关于廉洁从业及支部工作的要求。

       成都龙泉驿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开创项目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建议全体党员要突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敢于担当作为。

       李想呼吁项目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开创项目公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