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安装公司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项目党支部服务群众获赞誉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天琦 张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装公司深入推动各基层项目党支部的党员职工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实事。在安装公司第十二大项目部党支部的保利林语溪项目,党员职工将施工现场的废旧材料利用起来,变废为宝后,将经过二次加工的构件提供给附近的东方宝贝双语艺术幼儿园,帮助用作园内儿童娱乐设施的基础,并对这些设施进行了修补加固,此举还收到了校方赠予写着“建筑行业的先锋者 教育事业的贡献人”的锦旗。

该项目自年初工以来,全体员工秉承 “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先锋精神,践行先锋文化,时刻不忘国企身份和责任,展现了良好的国企职工风貌。

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项目部党支部得知附近的东方幼儿园需要部分短接钢筋及钢管,用来制作园区内儿童娱乐设施的预埋底座后,该项目部经确认施工中制作塔吊的废料头完全能满足幼儿园需要的材料规格,进而为该幼儿园免费制作园区内儿童娱乐设施的预埋底座。虽然幼儿园负责人一再强调以市场价格采购的形式购买,但对于项目上的党员来说,能为未来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无价的。为此,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废旧材料处理的有关规定,完善使用制度,做了充分记录,最终将经过二次加工的构件提供给该幼儿园,用作园内儿童娱乐设施的基础,还对这些设施进行了修补加固。通过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实,以暖心工程树立一局安装品牌形象。

项目上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体现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好事和送温暖的具体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守护初心、践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