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培训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16日,中建一局培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和主题教育评估会。中建一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黄广平同志到会指导,同时采用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的方式对培训中心主题教育效果进行评估。

1.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通报会上,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昊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通报会,通报会本着不遮丑不护短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通报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的情况。张昊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目的。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将本着扎实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2.主题教育评估会

  通报会后,召开主题教育评估会,评估工作通过调阅材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开展,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评估会。第一指导组黄广平同志说,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措施,他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要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将自己在这次主题教育中的感悟与心得向大家进行了汇报,重点对通过主题教育查摆自身问题、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谈感想 论感悟

  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体会到国家的昌盛,共产党的伟大,切切实实感受到“四个自信”,作为一名党员,更需要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在本职工作中与时俱进、有所作为,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个别访谈及测评

  个别访谈环节,更深一步了解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进行了随机测评,参加测评人员涵盖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普通党员,保证测评覆盖面。

  寻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培训中心坚持开门搞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以结果为导向,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真正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