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组织开展《北京市基础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党员E先锋)操作指引》发布暨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22日,中建一局党委工作部组织召开《北京市基础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党员E先锋)操作指引》发布暨系统操作培训会,中建一局两级总部党群部门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发布了《北京市基础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党员E先锋)操作指引》,并以《北京市基础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党员E先锋)操作指引》为基础,要求子企业及时、规范、准确的做好党建综合信息管理工作,持续规范组织建设,将党员E先锋系统的运维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定期督导、定期公示。随后,培训人员结合子企业党建信息化工作了解不够全面、操作不够熟练、信息不够完整、日常维护不够及时等问题,通过现场实操对党员转接、党员发展、组织信息维护等模块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会以党建为引领,以落实制度为目标,以考核体系为框架,以信息技术为支撑,通过党建工作信息化带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对全局党建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