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一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0日,中建一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贯彻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局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今年的党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为了贯彻集团党组和局党委的有关要求,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有7项议程,设局总部1个主会场、26个分会场,来自25家子企业的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建、群团、品牌宣传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等共209人参会。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于震主持会议;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刘大祥、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常魁出席会议。

  郝建成回顾了2019年工作,指出,2019年局党委带领全局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践行155大党建工作格局和1135战略体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改,胜利召开局第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重大政治任务,企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同时2019年工作也存在着不足,一是体系建设不够完善,顶层设计仍需加强;二是子企业还存在战略执行力不强、贡献能力不强、转型升级不够有力、离散度大等问题;三是155大党建工作格局践行不够深入;四是党建工作队伍能力与素质不平衡。

  郝建成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先导工程,强体系夯基础,做实做透155大党建工作格局;二是聚焦价值创造,做实功求实效,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聚焦思想引领,抓文化塑品牌,构建大宣传格局凝聚奋进力量;四是聚焦创新创效,增活力添动力,拓展幸福空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