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10天10堂课,中建一局全体党员屏幕前的硬核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和中建一局党委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当前疫情期间不宜大规模集中学习培训的实际情况,中建一局党委响应号召积极筹划,组织全局各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开展教育培训。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不仅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等主题课程,也包括“国际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中美贸易关系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等政治时事。学员不仅可以通过现场直播与讲师直接互动,也可以在课后通过线上录播“温故而知新”。培训结束后,相关课程将同步进入中建网络学院平台,供学员随时学习。

  中建一局各级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直接教育党员的作用,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海外党员、农民工党员以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参训,不宜集中学习的,也因地制宜地组织了党员分散自学。

  为确保全体党员学习全覆盖,要求参训学员将学习详细信息以表格形式报送至所在党支部,各级党组织及时汇总参训党员学习情况,并鼓励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与感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