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赴中建一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15日,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直属党委副书记袁文清一行赴中建一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部高级经理李云威等陪同调研;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部分在京子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于震主持会议。

  袁文清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一局先锋展馆,了解中建一局发展历程,随后对中建一局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郝建成聚焦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从“建强政治引领体系”“建强理论武装体系”“建强科学决策体系”“建强组织建设体系”“建强制度规范体系”“建强责任落实体系”“建强资源保障体系”“建强党建品牌体系”“建强价值创造体系”“建强党建信息体系”等10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建一局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整体情况。中建一局三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五公司、华江公司、中建市政公司等5家在京单位党组织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就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化、党建载体品牌化等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袁文清对中建一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并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和内容,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经验总结,围绕“组织建设规范化、党建载体品牌化”分级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尽快形成成果,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质量再提升;三是要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并支持集团党建交流示范活动。

  郝建成表示,中建一局将切实按照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署,及时、规范、创新、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做出成效、做出亮点和特点,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细则,持续推动中建一局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建载体品牌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