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一局华南公司红坳村项目开展党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直属党委副书记袁文清,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孙立新等一行赴中建一局承建的深圳市光明区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项目党建基地——“青鹏港湾”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华南区域公司董事长龚静漪陪同。

  周勇认真听取了红坳村项目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的专项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走进诉求服务站、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一边详细询问“青鹏港湾”使用情况,一边与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他对“青鹏港湾”党建基地“四共”作用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勇表示,“青鹏港湾”是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载体,是开展党建联建共建的鲜活阵地,不仅可以加深与政府、业主的合作,为市场业务拓展打牢基础,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项目高品质履约。最后,周勇为“青鹏港湾”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市场业务拓展与项目履约,更好地保障广大劳务工人的合法权益。

  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作用和优势,扩大共建范围,进一步深挖、拓展内外部资源,拧成一股绳、行成一股劲,合力加强对项目履约的管控力度。

  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党建联建为抓手,合力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文明施工监控情况、防台防汛情况、停工及其他安全隐患等的排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