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筑牢红色基石 | 中建一局党支部“云开放”, 全国各地“齐绽放”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践行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和1135战略体系,塑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区域基层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基层支部互学共建、展现基层党建风采,中建一局党委于7月1日启动庆七一党支部“云开放”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覆盖北京、重庆、青岛、嘉兴、长沙、深圳、珠海、海口、成都等9个城市11个项目党支部绽放。  

  本次庆七一党支部“云开放”活动是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中建一局党委结合市场布局和“一化三线”营销战略,选取11个党建基础好、生产经营优、形象作风佳、示范引领强的项目党支部组织 “云开放”活动,开放项目涵盖民生住宅、基础设施、超级厂房、投资建设等领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基层党建交流学习平台,推动“品牌强企”战略落地,并把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落实落地。

  沿红船前行,传承红船精神,党支部“云开放”活动将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定为首站,中建一局承建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和“十大标志性工程”——嘉兴文化中心项目为首个“云开放”启动项目。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党支部开放日活动主要包括党员活动室介绍、支部工作汇报、党员责任区展示、疫情防控、施工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施工重难点讲解等内容,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观摩,同时线上实时云开放。此次观摩内容涵盖“党员活动室、红船活动区、智慧工地体验馆、钢结构展区、BIM展区、质量展区、机电展区、安全展区”等8项内容,全方位展示了项目团队在党建引领下,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

  目前,中建一局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党支部、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党支部等10个项目党支部“云开放”活动圆满落幕,既为基层党支部搭建了学习借鉴、展示风采的党建联建平台,又为项目打造了靓丽的品牌名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中建一局党委希望通过此次“云开放”活动,总结特色亮点,沉淀优秀经验做法,将开放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特色党建品牌,全面展现中建一局基层党建风采,以示范化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