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镇江中建•大观天下44#开盘

发布日期:2018-03-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3月12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网报道中建一局房地产镇江中建·大观天下44#开盘,原文及链接如下:

  人民日报海外版:http://www.eupeople.com.cn/zgxw/20180312_45262.html

  中国网: http://dz.china.com.cn/fc/2018-03-12/127867.html

  3月9日下午7点,全城期待已久的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中建• 大观天下44#楼耀世开盘。

  下午不到6点,开盘现场就早已人山人海,签到区外,队伍也已早早排起了长龙。等候区座无虚席,全家老小一齐出动,准业主们个个蓄势待发,紧张而激动的等待着正式开盘的时刻。本次开盘仅97套房源,现场意向客户却近200组!开盘没有采取通常的摇号排号形式,而是之前交订金的意向客户直接现场签合同,等意向客户签完合同,再公布剩下的房源,进行现场选房。意向客户签完后,房源已经所剩无几,111㎡的户型非常火爆,意向客户已全部签完,还剩下少量138㎡的户型供现场意向客户选择。

  此次镇江中建•大观天下开盘一个小时即去化约八成,认购合同额达8100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