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河北青年报:《厉害了,我的国》热度不减

发布日期:2018-03-2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3月14日,河北青年报刊登了题为《<厉害了,我的国>热度不减,中建一局东北公司为祖国打Call根本停不下来!》的新闻,原文及连接如下:

  河北青年报:http://e.hbqnb.com/kuaixun/2018/0314/21841.html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3月2日上映以来热度只增不减,东北公司应集团公司号召,积极组织所有在职人员进行观影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小戈,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云鹏等领导班子成员代领东北公司小伙伴们一起走进电影院,为伟大祖国花式打Call!

  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全体员工无不深感震撼。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片中多次出现CSCEC标识令人振奋,中建一局为中国品质代言,中国强,则中建强,更建中国强!

  截止到3月14日,东北公司累计观影人数已达710人。影院不息,观影不止,东北公司将继续代领员工走进影院领略祖国风采,为祖国打Call不停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