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建设报、欧洲网报道房地产公司组织开展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0 信息来源: 字号:[ ]


11.jpg

  本网讯 5月3日,中国建设报、人民日报欧洲网报道了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组织开展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原文以及链接如下:

  人民日报欧洲网:http://www.eupeople.com.cn/zgxw/20180503_47049.html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部署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又恰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5月2日下午,中建一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行动之“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公司各部门单位团组织推选,最终7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且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深入学习并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想,从自己成长奋斗的目标、学习榜样和方向等载体进行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感情真切,思路理性,规划明晰,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畅谈自己事、有的尽诉身边人,阐释了青年人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凝聚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任务,通过“研学”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领导们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选手们通过此次活动审视自己的三观、看清自己的专业水平、树立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理想,不断在学习过程中反省和提高。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青年大学习”行动之“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更好的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成长奋斗目标和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