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温州苍南龙港电视台报道中建一局苍南龙港项目慰问台风受灾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7-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7月12日,温州苍南龙港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中建一局市政公司苍南龙港项目慰问第8号台风“玛莉亚”受灾贫困户的新闻。视频地址及原文如下:

  龙港综合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tQxeoJzRpEC6mTdWZN_6yQ

  昨天下午,在我镇建设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到舥艚、海城等地看望和慰问受灾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过后,中建一局集团第一时间来到我镇舥艚社区方城底村,实地了解村民受灾情况,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看望慰问了四户受灾贫困户。随后,中建一局集团一行又来到海城社区二河村,走访了部分受灾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并与受灾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受灾情况和灾后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真切的关心慰问,让受灾群众感动不已。

  据了解,我镇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是由中建一局集团公司负责建设的,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力推进江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应该要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龙港爱心救助工作尽一份责任,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