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公民媒体网报道徐州426省道项目关爱农民工

发布日期:2018-08-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8月10日,公民媒体网报道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徐州426省道项目开展“送清凉、送健康”关爱农民工活动,项目工会支会服务一线生产,保障一线安全发展的作法进行了报道,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公民媒体网:http://www.gongminmeiti.com/gongyou/caijing/2018/0810/4573.html

  盛夏酷暑,江苏持续高温。 8月8日,中建一局徐州426省道项目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关爱农民工慰问活动,活动由项目工会支会发起,慰问农民工共计80人。

  工会支会主席张凇禹带领支会委员与项目安全环保部人员深入施工一线走访慰问,对农民工战酷暑,抓施工,严要求的施工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在抓好施工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中暑。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为现场农民工讲解了安全法规,夏季防暑小常识,支会委员们为他们发放了西瓜、饮料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农民工兄弟们感慨的说”在这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爱,我们一定安全生产,确保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