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湛江晚报报道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11月7日,湛江晚报、湛江晚报官方微信报道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情况,链接及原文如下:

  湛江晚报官方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EwNDMxMw==&mid=2651461159&idx=1&sn=04deebd2aed39bcf413cd21085ed8eb0&chksm=853f53b1b248daa7096a02de3410a0cda8209e9e1950d4094bef554b16b0fda9e779b5c9d753&mpshare=1&scene=1&srcid=1107LziZrh3PSPKwECEu08sO#rd

  在湛江,一定要好好感受“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的海湾美景。从海湾西岸以及海湾大桥上看东岸,越来越多的游客和市民正被眼前一幅壮美的画面所惊艳——蓝色的海湾天际线上,海浪轻柔地簇拥着如巨型贝壳般的多个运动场馆。这里,正是位于海东新区的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如今,现代时尚的湛江奥体中心场馆群又添“新成员”。近日,记者从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馆施工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将于本月下旬湛江举行的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上首次投入使用。

  该项目将来主要用途是体育训练,作为目前奥体中心其他赛事场馆的补充功能建设。其规划用地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可容纳人数11200人,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其中包括训练区域、运动休息、后勤管理、辅助用房等。建成后可布置羽毛球场90个,篮球场30个。

  该工程基础为灌注桩+独立基础承台,上部结构为钢结构。钢结构采用网架结构体系,短轴向跨度约为130米,长轴向跨度约为205米,水平投影呈蛋型。

  记者从建设方了解到,该馆位于湛江奥体中心东侧,是在奥体中心基础上的新建场馆,其中一层面积19125平方米,二层面积1240平方米,总高度32.150米。该馆“首秀”将作为2018中国海博会的产业馆,本届海博会上该馆展览面积为12000平方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