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济南时报报道山东最大安置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10月30日,济南时报报道中建一局一公司履约的山东最大安置房董家安置房二标段项目进入地上施工,链接及原文如下:

  济南时报:http://www.jntimes.com.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id=65035

  齐鲁网:http://m.iqilu.com/pcarticle/410486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伴随着济南大力发展东部新片区的战略布局,由中建一局集团济南城市公司承建的济南历城董家安置房二标段项目应时而起。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20000余人的住房及3000户家庭的上学问题。同时,它也以46.7万平方米的面积刷新城市地平线,傲居省内第一大安置房之位,并成为一座城市的民生工程新坐标。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项目正式冲出正负零,跃上地平线,这标志着省内最大、最核心的民生工程圆满完成里程碑节点。此后,项目将全面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工程进度将大幅提升。

  保证安全生产,争创文明工地。在确保项目工期高速前进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安全化生产施工,是决不能忽视的安全管理问题。工程安全管理方面,项目多次开展安全教育、消防演习、安全考核等工作,并以多种形式对全体参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加大对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和频率,及时发现、消除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也为争创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添上有力的一笔。

  提高施工质量,践行绿色施工。作为省内最大安置房工程,根据体量大的特点,该项目合理规划现场平面布置图,派选四家劳务施工队参与本工程建设,以施工道路为核心由远及近,流水施工,方便管理的同时,也确保了工程质量。出入口设置车辆清洗设施以及配套的排水设施,所有车辆在除泥、冲洗干净后,才可驶出施工工地;现场空地进行绿化、硬化,同时派专人定时洒水,防止扬尘的产生。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在多重严格要求下,项目施工精良。

  汇聚全省资源翘楚,代言济南城市未来。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约70万方,相当于二分之一的大明湖的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