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新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阿里南通大数据基地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0日,中华网、中新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安装公司阿里巴巴南通大数据基地结构封顶,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华网:https://economy.china.com/jykx/news/11179727/20181020/25286920.html

  中新网: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022/154648.shtml

  中国网:http://kc.china.com.cn/2018-10/22/content_40542056.htm

  千龙网: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19393-0.html

  网易:http://bj.news.163.com/18/1022/09/DUNB6RE2043897TC.html

  河北青年报:http://e.hbqnb.com/kuaixun/2018/1020/41023.html

  由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履约的阿里巴巴南通保税区A地块项目,已于2018年10月10日两栋机房楼同时封顶!并于2018年10月19日举办阿里巴巴南通大数据基地的封顶仪式!南通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保德林,阿里巴巴集团IDC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闫昆,阿里巴巴IDC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江平,厦门科华恒盛集团副总裁林清民,国网南通供电公司通明集团董事长马洪端,中建大成公司常务副总王肇武及相关领导及兄弟企业代表参加仪式。预计该项目将在明年中旬投用,届时它也将成为华东区重要信息港培育千亿级大数据产业的重要支撑。

  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是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数据中心示范园区,是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合作共建的全国首个在综合保税区设立的专业园区,开通了国际互联网专用通道,基础设施配套到位,是长三角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产业基础。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沙海出席封顶仪式并首先致辞,感谢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预祝阿里巴巴南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顺利竣工。他指出,项目团队始终秉承,“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理念,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全面地开展南通阿里保税区数据中心建设工作。他要求,项目团队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保德林在讲话中指出高效、绿色、安全的数据中心,为南通市政府建设华东地区重要“信息港”积极贡献力量。

  闫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级政府领导、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的感谢,他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扬结构施工阶段的先锋精神,精诚合作,众志成城,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期实现明年的验收交付目标。

  最后,7位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封顶仪式,同时无人机牵引着金砖,带着万众期待飞到屋顶。随着最后一块金砖落入数据楼顶层,阿里巴巴南通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基地封顶仪式圆满礼成!

  该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安装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李爽表示项目团队一定会再接再厉,力争为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产业园和大数据创新研发体验中心出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