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西电视台等媒体报道萍乡金融综合体项目观摩

发布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12月3日,江西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五公司为萍乡市打造“5A级新景区”。链接及原文如下:

  千龙网: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25164-0.html
  中国网:http://business.china.com.cn/2018-12/04/content_40601339.html
  江西电视台:http://news.jxntv.cn/2018/1204/9048755.shtml

  为切实抓好萍乡市的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和扬尘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管理整体水平,推动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进程,近日,中建一局五公司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项目承接了2018年萍乡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暨扬尘治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并作为观摩的第一站。萍乡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南开带队的300余人观摩团来到中建一局五公司为萍乡市打造的“5A级新景区”——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项目观摩。该项目经理姜博带领项目全体职工迎接观摩。

  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项目由中国质量最高奖——中国质量奖得主中建一局集团承建,该集团是世界500强第23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子企业之一。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其中金融中合体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包括四栋18层的塔楼和一栋四层的多层裙楼以及两层地下车库组成;其中三栋塔楼为银行总部大楼,一栋为酒店及公寓。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设计39层,高约150米,建成后将成为萍乡市第一高楼。

  该项目遵循品位高、档次高、质量高的设计理念,建成后将成为萍乡市经济与技术开发区的门户和全市的标志性建筑,萍乡市的金融机构集聚中心、金融创新和市场交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海绵城市的生态绿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