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新网、中华网等媒体报道中国安装协会会长赴安装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1月19日,中新网、中华网等媒体报道中国安装协会会长田秀增一行赴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调研指导,链接地址及原文如下:

  中新网: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121/180709.shtml

  中华网:https://tech.china.com/article/20190121/kejiyuan1205236904.html

  中国网:http://city.china.com.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61&id=25983515

  河北青年报:http://e.hbqnb.com/kuaixun/2019/0121/44141.html

  千龙网: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30912-0.html

  腾讯:http://ln.qq.com/a/20190117/008190.htm

  网易:http://bj.news.163.com/19/0117/15/E5NU95V1043897TC.html

  1月16日,中国安装协会会长田秀增、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存成一行赴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调研指导,副秘书长唐忠赤、顾新建、赵爱兰、《安装》杂志社副主编付玉荣陪同调研。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海出席。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孟庆礼及科技质量系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国安装协会与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围绕加强科技质量创新开展了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作了题为“安装行业科技质量创新”的专题汇报。从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科技创新情况、质量提升情况四个方面对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做了详实的介绍。

  沙海对田秀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协会各位领导长久以来对中建一局安装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他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方向与企业理念,以及公司在贯彻落实中建一局集团1135战略体系、实现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获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一局安装已全面施行精细化管理,并开启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沙海指出,2018年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实现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市场战略布局不断焕发生机。近几年还成立了BIM工作室,并实现了实体化运营,在狠抓科技创新的过程中,不断培养专业化人才,为行业和协会提供了更多技术和人才支持,为全面打造“一局安装”的专业品牌提供了强力支撑。

  听取汇报后,田秀增对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代表中国安装协会感谢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对协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一局安装在科技质量领域中的潜力无限,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一是公司具有良好的领导班子以及优秀的技术力量支撑。二是要继续坚持发扬技术和质量就是核心竞争力这一理念,不断开拓一局安装专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与企业知名度,充分发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继续强化公司在高端机电、石油化工、大型工业类项目、市政基础设施、水务环保五大板块的核心技术优势。三是希望能持续推动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勇于探索、创新出更多的行业亮点,不断探索企业的经营管理和人才队伍培养,多为行业提供与时俱进的技术经验和后备人才队伍。

  座谈最后,沙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科技质量的投入,与中国安装协会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在科技领域多创造国家级的奖项,为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