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首都建设报、千龙网报道一公司成都项目元宵猜灯谜

发布日期:2019-03-0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2月21日,首都建设报、千龙网报道中建一局一公司成都项目举办元宵猜灯谜活动,报道链接及原文如下:

  首都建设报:http://sdjsb.bjd.com.cn/html/2019-02/20/content_6617491.htm

  千龙网:http://guoqi.qianlong.com/2019/0218/3120026.shtml

  元宵节将至,为弘扬廉洁文化,营造节日喜庆气氛,2月17日下午,中建一局一公司成都片区项目特举办“猜灯谜·知廉洁”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各色气球,灯谜纸带连成了一片,这些灯谜把廉政文化教育与生动有趣的猜灯谜活动相结合,灯谜涉及廉政灯谜、猜字灯谜、地名灯谜等多方面内容。有些谜面虽然难猜,但揭开谜底的那一刻却能让人记忆深刻,大家一边讨论一边忙着记录各条谜题的答案。成都远大项目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拿奖品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从谜语中学到不少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这样的活动办得很有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