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光明日报客户端、腾讯网体报道国际公司获央企微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3-0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2月26日,光明日报客户端、腾讯网、搜狐网报道中建一局国际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一等奖,链接及原文如下:

  光明日报客户端:http://share.cloud.gmw.cn/yunmei-share/?shareTitle=%E4%B8%AD%E5%BB%BA%E4%B8%80%E5%B1%80%E5%9B%BD%E9%99%85%E5%B7%A5%E7%A8%8B%E5%85%AC%E5%8F%B8%E8%8D%A3%E8%8E%B7%E7%AC%AC%E4%BA%8C%E5%B1%8A%E4%B8%AD%E5%A4%AE%E4%BC%81%E4%B8%9A%E2%80%9C%E8%81%94%E7%9B%9F%E6%9D%AF%E2%80%9D%E5%BE%AE%E8%AF%BE%E5%A4%A7%E8%B5%9B%E4%B8%80%E7%AD%89%E5%A5%96&shareImg=https://s.cloud.gmw.cn/2016/json/upload/resources/image/2016/12/13/6100070.png&shareDes=&sourceUrl=http://s.cloud.gmw.cn/2016/c/2019-02-26/1231210.shtml&articleId=1231210

  腾讯网:https://news.house.qq.com/a/20190226/006954.htm

  搜狐网:https://zixun.focus.cn/9e3df2dff447ae55.html

  近日,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选送的《公文格式中常见的十大顽疾》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一等奖。

  本次“联盟杯”微课大赛由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主办,共有36家中央企业、2037门微课作品参与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微课评审、现场展示3个评审步骤。中建一局国际工程公司选送的微课将公文格式中常见的错误通过动态画面、正误对比、实例展示等方式展现在公众面前,具有较强的学习性、参考性和推广性,最终经过层层突围从众多微课视频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创作这样的微课,就是想结合自己多年在文字工作中遇到的比较常见的错误格式,用一种简洁明快的表现手法,帮助身边同事在公文写作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该微课作者李俊远谈到创作初衷时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