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人民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房地产公司三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3月11日,人民网、中新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链接及原文如下:

  人民网:http://www.eupeople.com.cn/zgxw/20190311_56524.html

  中新闻: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311/187309.shtml

  中国网:http://zgzz.china.com.cn/2019-03/11/content_40684112.htm

  中国发展网:http://zbjq.chinadevelopment.com.cn/zbqyj/2019/03/1469968.shtml

  消费日报:http://www.xfrb.com.cn/html/redian/redianguanzhu/quyujingji/482538.html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组织公司总部以及各项目公司开展了以“凝聚巾帼之智、绽放巾帼之美”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俗话说:“女性半边天”,虽然目前公司是男多女少的情况,但公司里鲜有的女职工们,确实是绿茵中的鲜花,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了许多鲜艳的色彩。她们中有些女性不仅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也为保持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培养接班人以及弘扬良好社会风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公司领导为公司女职工们一一送去了鲜花和礼物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表达对女职工们的关爱。公司还开展了创意盆栽DIY活动、花艺培训活动、蛋糕DIY烘焙活动等等,让大家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充实精神文化生活。

  现代女性关注的不仅是柴米油盐,还关注自身价值的实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工作中能够独当一面。公司工会感谢广大女职工怀有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属于女人的日子,公司工会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在家庭、事业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为家庭和谐作出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