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新网、中国网报道东北公司315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3月27日,中新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以“与您共同携手 坚持诚实守信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315系列宣传活动,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新网: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327/192131.shtml

  中国网:http://zgzz.china.com.cn/2019-03/27/content_40701119.htm

  河北青年报:http://e.hbqnb.com/kuaixun/2019/0327/45213.html

  太原晚报:http://www.tywbw.com/finance/c/2019-03/27/content_140583.htm

  2019年315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以“与您共同携手 坚持诚实守信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315系列宣传活动,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何为“打假”。

  3月14日,“与您共同携手、坚持诚实守信、践行社会责任”主题315系列活动于东北区域公司正式启动。

  为提高员工法律意识,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沈阳中粮3.2期项目部邀请执业律师为员工开展315消费者维权知识讲座。结合例如消费过程中个人信息泄漏、网购遭遇假货或无法退货、食品药品质量问题等实际案例,与大家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对消费者权利及维权途径进行了总结。并逐一解答员工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机关总部组织青年先锋志愿者前往沈阳中山广场为广大群众发放消费者维权宣传单,并邀请百余人在活动主题横幅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共同携手、坚持诚实守信、践行社会责任。先锋志愿者们克服寒冷的天气,不断地与路人交流沟通,结合当前的消费热点,针对老年人消费、权益维护等热门问题,进行逐一讲解,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

  吉林通化金岸项目部利用“农民工夜校”时间,组织观看往年《3·15晚会》及消费者维权类节目等。“农民工夜校”的创办不仅能有效提升农民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同时也丰富了项目部员工的思想教育,满足在物质、文化、政治及法律等方面的认知需求,使农民工实实在在的收获内容,受益匪浅。

  沈阳天惠广场项目部组织开展315文艺表演,支部团员共同编排快板台词,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基本常识、维权投诉电话号码等编制成顺口溜,结合快板韵律,在项目部进行普法快板表演,以此积极宣传普法知识,传播正能量,保护消费者权益。

  哈尔滨会展城上城项目部采取漫画形式的展报来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取代了传统模式的教学,利用生动形象的漫画,让项目员工感觉不枯燥乏味的同时又能学到知识,并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含义、由来及相关组织做现场讲解,让项目员工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对消费维权意识。

  河北固安剑桥郡项目部开展关于“如何控制房屋质量,提升房屋品质,让每一位购房的消费者100%满意”的专题会议。强调要严格保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实施品牌兴企战略,打造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为行动纲领,确保一批交房质量无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