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新网、中国网等媒体报道房地产公司与三公司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02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4月22日,中国网、中新网、中国发展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与中建一局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国发展网:http://cxzg.chinadevelopment.com.cn/cxqy/2019/0422/1498968.shtml

  中国网:http://zgzz.china.com.cn/2019-04/22/content_40727253.htm

  中新网: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422/198747.shtml

  北国网:http://shangjie.lnd.com.cn/pinpai/2019-04-22/199693.html

  消费日报网:http://www.xfrb.com.cn/html/guanzhu/shengtaijujiao/meizhouredian/509872.html

  4月12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与中建一局三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就施工企业参股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对双方的“投建一体化”战略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双方协同发展、共创共赢。张晓葵表示,房地产公司与三公司均为一局优势子企业,双方应互补优势、共享资源,形成合力,互利共赢。要在合作框架下优选项目团队,做好成本控制,保障实现速度与品质的目标要求创造更高效益。房地产公司、三公司要力争将此项目打造成一局“投建一体化”的典范,总结管理经验,为后续推广提供重要参考。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飞军说,此次战略合作将本着渠道共享、资源整合、业务融合的原则,分别从公司层面、项目层面及员工层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与三公司的战略携手,也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端,双方将努力构建“投建一体化”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聚合发展优势,实现协同发展。

  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中建一局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海鹏说,三公司与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双方实现实质性的利益共享,房地产公司在地产开发领域始终秉承着优秀、顶尖的专业能力,具备丰富的操盘经验。与房地产公司合作,能够有效帮助三公司提升综合实力,双方的合作是整个一局转型升级过程中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飞军,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中建一局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海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中建一局投资部总经理李孟渝,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卫,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建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一局三公司总经理杨建平,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红亮,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关锋,副总经理柳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