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报道宿州项目关爱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8月13日,安徽省拂晓新闻网报道报道中建一局宿州项目关爱一线工人,组织关爱保护关爱留守儿童宣讲。链接及原文如下:

  拂晓新闻网: http://www.zgfxnews.com/gz/content/2019-08/13/content_227102.htm

  8月10日,中国建筑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会暨夏日送清凉活动,在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宿州主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举办。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组织劳务工人和项目部、工程部全体员工及10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项目部员工赵伟作为宣讲志愿者,从预防溺水、交通安全、运动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女童保护)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随后,参会领导为留守儿童代表及家长们颁发了慰问品。同时,公司工会特地购买大量夏日清凉物资,给坚守一线的工人送去清凉。留守儿童代表告诉皖北晨刊记者:“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永远记着这一份温暖,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