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媒体聚焦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海口电视台报道椰海大道项目员工中秋坚守岗位

发布日期:2019-09-1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9月14日,海口市广播电视台报道中建一局建设的椰海大道(丘海—龙昆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员工中秋坚守岗位,链接及原文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pKvLtydLswn20NIASp-anQ

  当离家的飞机在天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当皎洁的月光照亮了路上行走的身影,远离故乡、异地打拼,你是否心中涌起了浓浓的思乡之情?一封家书,几行文字,寄托了对家人的思念与爱。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伏惟珍重,念念不忘。”这是一封来自“工程人”的家书。任科伟是中建一局椰海大道丘海——龙昆段改造工程项目部的一位工程师,这个中秋他和同事像往常一样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无法与家人团圆成为了他的些许遗憾。

  目前,椰海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主车道将近十公里长的沥青摊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全线沥青摊铺工作量已完成四分之三。为了早日还路于民,这群“与时间赛跑”的人正在努力奋斗着,他们选择了“小别离”,成就了万千家庭“大团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