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总承包公司晋中万达广场项目获“山西省建筑安全标准化优良工地” 称号

发布日期:2018-02-0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罗安宁)2月5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晋中万达广场项目部被山西省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授予“2017年度省级建筑安全标准化优良工地”称号。

  晋中万达广场项目被授予该称号,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建筑施工中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标准化的水平,及为山西省贯彻实施有关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作出卓越贡献。在建设和开业筹备期间,项目部多次接受省市各级领导、人大、政协的检查观摩,并荣获了山西省优质结构工程、山西省工人先锋号、晋中市样板观摩工地、晋中市标准化工地等荣誉 。

  晋中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北部新城,龙湖街与新建北路交叉口的晋中万达广场。项目建筑面积10.7万平米,汇集餐饮、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