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万达集团赞誉总承包公司榆林万达项目施工管理

发布日期:2018-02-0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姜云腾)2月2日,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组织管辖片区(西安高新万达、西安大明宫万达、延安万达、商洛万达、渭南万达)项目管理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共63名管理人员到榆林万达项目参观、交流、培训。

  榆林万达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工程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机电安装、消防等分项工程质量及安全管控进行实体讲解,工程的各个质量样板、实体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获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质量述职及经验交流会上,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高小帆对总承包公司榆林万达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榆林万达项目的实体工程质量优良,体现了企业扎实的基本功,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到位,体现了企业一丝不苟的态度,该项目是管辖片区所有施工单位学习的标准,希望榆林万达项目管理团队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抓好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同时,争取榆林万达广场提前开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