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第二届“从校园到企业”人才发展创新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9 信息来源: 字号:[ ]


  通讯员 (邢浩然)2月28日,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届“从校园到企业”人才发展创新论坛在集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等全国26所重点高校招生就业部门相关领导、各子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王希强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

  王希强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论坛旨在邀请高校领导和老师走进企业,以“共享资源、共创平台、共赢未来—新时代深化校企合作的新作为”为主题,就青年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指出,青年人才的发展一直以来是中建一局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的问题,也是人力资源工作持续关注的重点,在中建一局“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中,专门针对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进行了阐述,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创新青年人才培养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同时希望各高校能够为中建一局在青年人才培养上传经送宝,以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发端,全面增进在产、学、研等方面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版本升级。

  此次论坛邀请了天津大学等七所高校相关领导就“校企携手,创新校企合作和青年学生招聘、培养模式”做主题演讲,二公司等四家子企业做了“转型升级战略中,企业与高校共建人才培养平台”主题分享。期间在中建一局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与高校招生就业部门领导就企业转型升级中个人职业发展情况进行圆桌座谈,集团人力资源部向高校推介了中建一局猎聘平台,并就猎聘平台与高校校友会深度合作发出了倡议。

  会后各高校领导共同参观了品质·先锋展览馆及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对中建一局先锋文化以及项目的履约水平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