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华北公司平赞高速项目被业主评为双保体系建设“先进后方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2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杨萌)3月18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平赞高速项目被业主单位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交建公司)评为2017年度双保体系建设“先进后方单位”。

  平赞高速开工伊始,交建公司就提出了“双保体系”建设,即项目部和后方公司整体发力,保证项目履约的顺利完成。在2017年度的“双保”考核中,公司在28家参建项目部的后方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先进后方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公司及项目部在2017年以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年保证通车目标实现的鼓励和军令状。

  平赞高速项目部自2017年10月份以来,从场容场貌到施工组织,从资金支持到产值申报,从分包管理到项目部自身建设,从建章立制到落实上级指示,从内部沟通到外部协调,从凝心聚力到团结大家,各项工作都围绕工程履约展开、积极推进,在短时间内扭转了不利局面,获得了业主、政府相关部门及中建集团的肯定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