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哈尔滨市长孙喆赴东北公司哈尔滨空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姜媛媛)4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孙喆一行赴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公司哈尔滨空港跨境电商物流园项目调研。哈尔滨西部经济开发公司董事长夏德斌、副总经理崔海、哈尔滨空港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彤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学军陪同。

  孙喆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表示,哈尔滨空港物流园项目作为哈市重点建设项目,市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均大力支持空港项目建设。哈尔滨西部经济开发公司作为当地龙头企业与中建一局大型央企强强联合,打造地区精品建筑,为加快临空经济区发展,为哈西建设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本园区运行后将进一步推进黑龙江省物流及进出口贸易发展,对于实现黑龙江省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