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青岛海绵城市项目辖区业主赞誉安装公司履约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8-05-0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要力明 王天琦)5月3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履约的青岛市海绵城市试点区(李沧区)建设项目正式步入收尾报验阶段,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老旧楼院进行海绵化改造,提升辖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收到辖区业主与物业单位的锦旗和点赞。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青岛市海绵城市试点区(李沧区)建设项目履约合同额为4.26亿,包括各类小区海绵化建设、市政道路海绵化建设、公园广场海绵化建设、水系整治海绵化建设等内容,建成后将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多种技术,实现区域良性水文循环,提高对径流雨水的渗透、调蓄、净化、利用和排放能力,减少洪涝灾害,提高水污染防治水平。从而改善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和水环境质量,使水城融合,较好的满足广大市民对城市环境的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