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祥云名苑项目获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布日期:2018-11-0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王超 张惠军)11月1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履约的的祥云名苑、商业及车库项目荣获2018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祥云名苑、商业及车库项目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天津站CBD区,该地块为中粮大道总项目A-F地块的先行开发地块。本工程总用地面积12.44万平米,共包含4个单体工程,分别为祥云名苑1号楼、祥云名苑2号楼、祥云名苑3号楼、商业及车库。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每年评选一次,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并经科技部首批核准登记,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在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组织开展的,以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重要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