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安装公司获3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明 张冕)11月9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3项技术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移动式桥梁侧面施工操作平台”具有结构简单、受力合理、安全稳定、使用方便、移动便捷的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桥梁侧面施工领域,确保装置施工过程与防撞墙及栏杆无接触,保护成品,节约施工成本与工期。

  “一种室外埋地管道运输系统”可减小管道和管套之间的摩擦力,避免管道损伤,提高管道安全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地下管道运输领域,该装置结构简单,安装拆卸方便,可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节省人工成本。

  “一种钢管张弦桁架索夹安装可拆卸操作平台”是一种结构简单、连接稳定、成本可控、使用灵活、搭设快捷的操作平台。不占用下部施工场地,不影响下部区域的通行和施工,适用于钢管张弦结构施工阶段,方便工人操作使用,可节约施工工期、降低成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