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埃及CBD项目引入中国桩基方案

发布日期:2019-0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俞)埃及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P4标段成功引入国内成熟的后注浆施工工艺,减少桩长、缩短工期、节约成本。

  项目团队根据施工现场条件,在进行土层分析后,大胆提出引入国内成熟的后注浆施工工艺。项目团队整理了后注浆规范、设计了相关图纸,进行了普通桩和后注浆桩承载力比较实验,并根据土层实际信息对注浆量、注浆时间及修复措施做出调整,凭借试验结果征得埃及设计方同意,成功推行中国方案。

  据悉,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项目位于埃及新首都一期核心区,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米,是中资企业在埃及的最大项目。建设发展公司P4标段总建筑面积16.29万平米,包括两栋130米高档办公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