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南通市长赴南通数据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周佳奇、王天琦)5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市长徐惠民一行赴中建一局安装公司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南通保税区A区项目(以下简称阿里南通A区项目)调研。

  徐惠民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对安装公司高品质履约给予充分肯定。徐惠民表示,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为南通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融合应用注入了新动力、树立了新标杆。南通市政府将用心用情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后期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该数据中心项目是阿里巴巴根据战略发展需要作出的重要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布局。项目总投资180亿元,按照“同城三点”高可靠性设计理念规划,占地447亩,建筑面积42万平米,至少可容纳30万台服务器,支撑阿里全生态业务特别是阿里云业务在华东地区的发展。项目预计2019年6月底试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