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建设发展公司8项工法获四川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19-09-06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魏健)9月2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获8项四川省2018年度省级工法。

  经过策划、培训、查新、内部评审、专家评审、公示、公布和证书发放等过程,历时9个月,建设发展公司获得大型电子厂房室外综合管廊应用预制构件施工工法、超大超长厂房预留通道施工工法、大型洁净厂房钢结构一体式移动爬梯施工工法、洁净厂房大面积屋面防排水施工工法、铝合金直立锁边防水板屋面系统施工工法、剪力墙模板穿对拉螺杆加固免开孔施工工法、一种深基坑侧壁防水保护层施工工法、中风化泥岩深基坑降排水施工工法8项工法。

  这8项工法具有先进的技术性和较好的适用性,在提高施工效率、降低工程成本、保证工程安全质量、节能环保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