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200人观摩团点赞抗震等级全国最高住宅楼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周灏)9月29日,包头市隔震技术应用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一局三公司建设的包头市华发新天地项目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周月生、标准定额处处长成芸、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辛海平,包头市住建设副局长水波;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科、标准定额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市造价站、市施工图审查中心、市检测中心负责人;全市各旗、县、区(高新区)住建局分管局长及质监站站长;建设、设计、总包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在项目现场,参观了隔震单支座、双支座、滑板支座及隔震支座位移监测装置等施工工艺,了解了隔震工程的结构、施工工序、设备功能等内容,纷纷用相机等记录下相关亮点工作。周月生赞誉三公司项目部圆满完成隔震工程施工,为包头市接下来的隔震建筑建设开创了先河,树立了标杆。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2.3万平米,包括2栋公寓、1座商业裙楼及地下车库,最高建筑93.8米,抗震等级达8级,是全国抗震等级最高的住宅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