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航机务维修区项目出正负零

发布日期:2020-01-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赵薇)1月22日,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建设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航机务维修区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为实现这一节点,所有参建人员克服了高温酷暑、连续降雨、环保无混凝土供应等不利因素,日夜连续奋战,风雨无阻的战斗在施工第一线,比预期提前一个月完成全部正负零,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基础施工任务的完成,为后续主体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了监理和业主的高度评价。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将要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将负责成都出港的全部国际航线,将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航机务维修区作为东方航空西南唯一基地,属于东方航空重点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