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一局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项目冲出正负零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 字号:[ ]


  2022年1 月 6 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项目地下主体结构冲出正负零。

  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妇儿中心”。项目2021年9月开工,先后克服北京连续降雨、降雪和疫情等不利因素,提前完成施工计划。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500张床位,有效增加京北地区妇产科和儿科的医疗服务资源供给,完善妇儿学科设置,提升妇儿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在医院现有综合医疗技术基础上,打造京北地区涵盖创伤、心脑急症、危重孕产妇和婴幼儿急重症救治中心,“回天地区”区域医疗中心,在服务好“回天地区”群众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地区的患者。(郭子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