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智地城市运营业务连中三标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智地物业公司连中三标,强力挺进国贸、金宝街及金融街等北京核心地段。

  中建智地物业公司与拥有国务院特批的中国银行业唯一一块人民币投资牌照的国开金融,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唯一管理机构华芯投资,中央汇金和中国保险保障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中汇人寿,三家国资商办客户达成深度合作,服务内容包含全委物业服务、会服服务管理、行政支持服务等,成功打开了物业管理板块,在北京高端核心区域金融办公楼业务新版图。

  中建智地物业公司将以“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为管理标准蓝本,紧抓北京物业市场发展机遇,持续扩大非住宅领域市场份额,打造区域性、全国性金融办公楼类新标杆。

  中建智地物业公司积极探索“城市运营”新生态,拥有多业态服务能力,目前签约项目超30个,签约面积超43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案场、写字楼、商业、康养、学校、城市服务等综合性物业服务新生态。

  中建智地物业公司与金钥匙国际联盟达成深度合作,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获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3中国服务物业行业领军集团、2023中国商业物业服务力TOP20企业、2023中国办公物业服务力TOP20企业等30余项行业大奖。

  未来,中建智地将在深耕住宅、商办等业态的同时,围绕城市的多元化服务需求,打造全业态、全周期的城市服务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孙静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